【图】秋季女士职业装展示 教你穿出职场御姐范

2016/12/9 9:48:0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游走在职场的OL们给人的印象就是每天沉闷枯燥的黑色职业套装,乏味与一成不变的造型让原本青春亮丽的MM们变身“脸盲”,不仅气场不足,还让上司记不住你。

游走在职场的OL们给人的印象就是每天沉闷枯燥的黑色职业套装,乏味与一成不变的造型让原本青春亮丽的MM们变身“脸盲”,不仅气场不足,还让上司记不住你,其实要想打造一身有特色的OL通勤装搭配并不难哦,一起来看看下面这几款气质职业装搭配图片示范吧!

职场着装,存“简”去繁,以简单干练为佳。小西装配衬衫是最流行的穿搭,走时尚路线的小西装没有传统正装的沉闷,衬衫亦有蝴蝶结等修饰,干练而不失优雅。

这条无袖背心裙简约的外形设计看起来很低调,经典圆领设计,高档蕾丝面料很修身显瘦,搭配一双高跟鞋尽显优雅气质,在春秋季节搭配一件西装外套与手拿包,OL范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