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衬衣领扣怎么系 分清楚场合很重要

2017/12/16 7:07:12 作者:YUd-h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孩子总是对于那些穿衬衫的小哥哥完全没有抵抗力,只要衬衫一上身,干净清爽的气质就凸显出来了。但是你们真的了解衬衫的穿法吗?特别是衬衫的扣子,应该怎么扣呢?

许多男生穿衬衫的时候都不喜欢扣纽扣,特别是上面第一颗扣子,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领扣”。其实,大家可能不清楚,穿衬衫的时候,纽扣的系上与否有特殊的含义,在不同的场合需要不同的系法。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我们一丝不苟地将领扣全部系好会给人古板呆木的感觉,一点儿也不自然放松,没有生活的烟火气息。所以,我们可以稍微将扣子松掉两颗,这样的造型可以在领扣的部位打造一个小v型,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特别是穿开衫或者短外套的时候。行动起来也更加方便。

如果我们出席一些稍微正式的场合的时候,不想要将全部扣子都扣好的话,有两种选择,第一,带领结。一个好看的领结很可能成为整身装扮的点睛之笔,显示出你对于这个场合的重视,有充分地准备,体现出自己的绅士风度。

第二,我们还可以将顶端的领扣解开,随意却又不会失礼,因为一般衬衣的设计是这样的:领扣与第二颗扣子第距离大概是七厘米,当领扣解开之后,第二颗扣子完全可以起到支撑力的作用,将整件衣服拉起来,使它看起来立体有型,可以很好地修饰整体轮廓,展现休闲又时尚正式的型男魅力。

总而言之,恰当的衬衫穿法可以增加不一样的男性魅力,既可以展现绅士风度又可以让自己休闲舒适。女孩们也要切记,利用这个些小诀窍将自己的男朋友打造成帅气十足的型男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