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人穿a字裙好看吗 美衣搭配小能手为你解惑

2018/2/12 12:49: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哪个女人都是追求美的勇士,为了美我们塑身减肥、化妆打扮。可是肥肉不是一天长成,也不能一下瘦下去,那么胖胖的女人该选择什么样的服饰呢?胖美女来试试A字裙吧!

来源:图虫作者:-

有的女人就是行走的衣服架,而有的女人就只能在人群中当个观众。谁不想成为聚焦灯下的亮点呢?可是胖胖的身材怎么穿衣服都让人看着不舒服,怎么办呢?

其实大可不用着急,虽然瘦高的女生穿衣服好看,可是胖胖的美女也可以穿出时尚的感觉。我们只要选对适合自己的服饰就可以了。胖妹妹们都是胖胖的屁股和大腿,那么我们就不能选择裤子了,那只会让我们的大象腿暴露无疑,来试试A字裙吧,这款备受大众欢迎的显瘦神器。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A字裙其实就是裙子的一种,它分为连衣裙和半裙。它的主要特点就是,腰线较高,从腰线到裙摆位置成递增趋势,也就是比较像字母A的样式。

那么A字裙为什么会适合胖胖的美女呢?

A字裙和一步裙的区别就在于A字裙的下摆是开放性的,它能给予胖美女更多的穿衣空间,也会更加舒适些。而且A字裙的臀部为止是逐渐增宽的,那就更衬胖美女们的身材了。还有,A字裙的腰部是裙子中最瘦的部分,那么从视觉上就有收缩的效果,就会显得胖妹妹的身材粗细有度、凸凹有致。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A字裙的裙摆宽松,还可以帮助胖妹妹遮挡大腿根部最粗的地方,这样从整体感觉来讲,A字裙完全适合胖美女们,而且穿上会很显瘦的。

当然,穿A字裙的胖妹妹也要讲究搭配,我们应该上身尽量不要穿过于宽松款式的衣服,因为这样会把你的腰部曲线遮挡起来,会显得你更加魁梧,那就失去了显瘦的效果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