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皮裙配什么上衣 3个经典搭配教你如何正确搭配皮裙

2015/10/24 12:05:07 作者:T-lin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裙是裙装的一种。现在一般特指皮质超短裙,长度只及膝盖以上,也就是把皮裙裁剪到膝盖以上的6英寸,折合为15厘米左右。颜色各样,尤以黑色为最。

一、时髦干练风——铅笔小皮裙+夹克
关键在于上衣和皮裙的风格要统一,材质选择上,要么同样是皮质,要么是同色的闪光感的衬衫外加马甲或者夹克,宽松的皮草、毛织短外套则有种华丽的效果。
实用搭配——白衬衫+黑皮裙,OL可以选择哦!抛弃呢子套裙,选条修身铅笔型皮裙秋冬,从新打造干练办公室女郎。
二、优雅女人味——铅笔小皮裙+贴身上装
此款风格重点是要选择修身的针织衫,高领或者深V都不错,如果你胆子够大,性感的蕾丝也很好。色彩上就随意咯,不过明快的橘色系和紫色调比保守的黑色与皮裙搭配更能突显女人味。
实用搭配——泡泡袖、闪亮的材质以及甜美的色彩可以中和皮革材质的硬朗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