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户外头巾戴法  潇洒头巾的不同打开方式

2015/10/24 15:45:46 作者:W1-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缝头巾是近年来的户外头饰装备。一块小小的布料,经过魔术般的扎法,产生各种不同的效果,迎合和年轻人创新个性要求,因为简单,所以奇妙。今天小编就给大家……

无缝头巾是近年来最流行的户外头饰装备。一块小小的布料,经过魔术般的扎法,产生各种不同的效果,迎合和年轻人创新个性要求,因为简单,所以奇妙。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头巾的多种用法吧。
头巾最原始做法,套在头上即可。后面垂下的部分还可以打个结。包头巾你也可以像伊斯兰妇女一样把头发包起来,感觉神秘。
瓜皮帽将头巾翻过来,套在耳朵上和齐眉处,将多出部分拉直,旋转几圈,翻开,包在头上。双层瓜皮帽做成了,挺像地主老财吧。冬天很保暖的哦。
头带把头巾折成双层,套在头上,把头发拉出来就可以了。头带的宽度可以调节。
头绳用头巾把头发一圈一圈扎起来,只要会扎马尾辫就会这个了哦。
海盗帽折叠、翻出,似乎有些复杂的操作之后,你会和加勒比海盗一样帅气。
防风罩用头巾从头到脸全包起来只露个眼睛,透气又挡风沙,沙漠里、大风天或者雪场用都很有效。
头盔内衬骑行或者攀岩的时候,戴上头盔又淌汗的感觉可不好,把头巾绑在头上做内衬,一切烦恼都解决了。
眼罩除非你独行天下,否则出去旅游不论远近总是三五成群,两个人住一个标房是最平常的事情。倘若你习惯早睡,却也不好意思要求 不折不扣的夜猫子室友关灯。
把头巾围在眼睛周围,成了临时的眼罩,也派上大用场。
围脖套在脖子上,大功告成。样子很酷,风雪也灌不进来啦。美丽不冻人。
口罩在围脖的基础上,把头巾拉到眼睛下面就可以了,耳朵也包住了,暖和。
户外运动头巾是户外旅行的必备装备之一。功能繁多,可以做防晒头巾,防风口罩,防晒面罩,头带,等功能。更多实用功能期待你的开发,下面介绍头巾的几种最常见的戴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