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金项链吊坠图片欣赏  教你如何搭配黄金项链吊坠

2015/10/24 17:12:17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有没有为自己选择一款心仪的黄金吊坠?但是商家一般都是将吊坠和项链分开来卖的,所以很多的女性朋友在购买黄金吊坠之后还在烦恼要搭配什么样的项链才好看...

你有没有为自己选择一款心仪的黄金吊坠?但是商家一般都是将吊坠和项链分开来卖的,所以很多的女性朋友在购买黄金吊坠之后还在烦恼要搭配什么样的项链才好看。小编带你了解下黄金吊坠搭配技巧。
工具/原料
黄金吊坠
项链
方法/步骤
一、红色编织绳

红色与黄颜色的搭配简单又魅力无穷。红色向来代表着吉祥的寓意,黄金吊坠配上红色的编织绳更显的贵气吉祥,是很不错的搭配选择。而且对于手工编织绳,还有很多不同的款式的选择,所以大家可以按照大家的黄金吊坠的款式选择更加合适的花纹来搭配,更加的有心机。除了红色的编织绳外,黑色和棕色的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比如说图中这款3D千足黄金吊坠12生肖羊(羊小花)可以配上一根高质红色编织绳或者同色系的黄金项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