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袜皮靴图片展示 10个方法教你如何保养皮靴

2015/10/24 23:01:42 作者:T-xian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靴是用软皮做的,帮子略呈筒状高到踝骨以上靴子。它原为北方游牧民族所穿,也称马靴和高筒靴。靴有旱靴、花靴、皮靴、毡靴、单靴、棉靴、云头靴、鹅顶靴等等样式。

皮靴是用软皮做的长筒皮鞋。帮子略呈筒状高到踝骨以上,是用皮革做的靴子。原为北方游牧民族所穿,又称马靴和高筒靴。靴的样式有旱靴、花靴、皮靴、毡靴、单靴、棉靴、云头靴、鹅顶靴等等。

保养

1、皮靴买回来以后不要马上就穿上,要先在新买的皮靴上打上皮靴专用的鞋油,让皮靴充分的将鞋油吸收的时候再穿大概四五个小时就差不多了,这样可以减缓皮靴的老化速度。

2、用牛奶擦皮靴,平时有喝剩下的牛奶不要扔掉,我们可以用来擦皮靴,皮靴表面时间一长皮质干裂就会出现裂纹,经常用牛奶擦皮靴可以有效的防止皮靴表面干裂出现裂纹的。

3、皮靴要注意尽量不要接触到水,如果接触水以后要立即将水擦干,然后用一些护手霜之类的护肤品在皮靴上面擦上一层,这样可以让皮靴不会发皱。

4、皮靴不要在阳光下面暴晒,这样会是皮靴加快老化,造成表面干裂影响穿着,皮靴应该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存放才能延长寿命。

5、皮靴如果长时间不穿的时候应该把靴子清理干净以后在靴子里面填满废纸,特别是长款的靴子一定要用废纸把靴子撑起来然后放在鞋柜里储藏起来,这样就不会让鞋子因储存不当走样而影响穿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