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鞋子搭配方法 学习不同鞋子的搭配技巧

2015/10/22 16:09:17 作者:M-jiat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子能反映一个人的故事。看鞋子就能知道一个人的行踪。通常在正式场合下选择皮鞋,在休闲娱乐场合中选择潮流鞋。黑色或棕色的皮鞋彰显男人的正统和稳重...

鞋子能反映一个人的故事。看鞋子就能知道一个人的行踪。通常在正式场合下选择皮鞋,在休闲娱乐场合中选择潮流鞋。黑色或棕色的皮鞋彰显男人的正统和稳重。穿中跟皮鞋能显女士的挺拔与气质,可以参加各种会议和正式的聚会。

不同风格选择不同鞋子  

在选择与你衣服搭配的鞋子时,风格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它不仅能反映出你的整体风格,也反映你对时尚的品味。休闲裙与粗矮跟拖鞋或平底鞋搭配。过膝靴子与迷你裙搭配。如果你穿牛仔裤,运动鞋或独跟鞋会是你不错的选择。紧身裤搭配木屐或平底鞋最好不过。正装长裤与靴子是完美搭配。 

不同色彩选择不同鞋子  一般来说,女性比较关注这一点。但是,如今男性也尝试着不同彩色的鞋子。红色、黄色或灰白色的鞋子是男性的钟爱。对于女性来说,如果穿红色系列的衣服,适合与咖啡色、橙色、黄色等暖色系列的鞋子相配。黑色是最保险的颜色了,它可以跟任何颜色的衣服搭配。白色鞋子最适合白色或灰白色连衣裙了。如果服装色调艳丽夺目时,则应选配一双柔和中性色彩的鞋子。如果你想让自己看起来高挑但又不想穿高跟鞋,那就选择与衣服底边颜色相配的鞋子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