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翡翠手镯裂纹图片 真假教你轻松辨别

2015/10/25 13:44:06 作者:W1-luf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建议LZ用指甲扣扣吧,如果扣不到,可以初步判定是石纹,而且你说是在灯光下才看的到,那基本上可以说就是石纹,一般翡翠出现的纹,被称为裂纹的是在指甲能扣..

建议LZ用指甲扣扣吧,如果扣不到,可以初步判定是石纹,而且你说是在灯光下才看的到,那基本上可以说就是石纹,一般翡翠出现的纹,被称为裂纹的是在指甲能扣到的情况下,而且在正常光线在就能够看到,非常影响美观和手镯质量的才叫裂纹,不过裂纹也分横纹纵纹,横纹不容易断裂,而纵纹(也就是那条纹路是竖的,跟给刀砍了似的)则非常容易断裂,一般出现横纹或者石纹,除了影响手镯美观,并没多大问题,而纵纹,最好就去首饰店叫师傅用金属包一下,这个是唯一的办法,还有就是放着不带,总之,很容易断裂.玉镯的石纹、裂纹、裂痕如何区分:什么是玉镯的石纹?是指在翡翠内部存在、而在外表则难以判断的纹理。大都是在翡翠早期形成的地质过程中,受内应力作用产生,在其后的地质过程中往往又被后期的矿物充填愈合,因而一般是封闭的。石纹在透射光照射下容易辨认,而在反射光下并不明显。玉镯的石纹对玉器的耐用度、坚固程度几乎没有影响。玉镯的石纹、裂纹、裂痕如何区分:什么是玉镯的石纹:是指在翡翠内部存在、而在外表则难以判断的纹理。大都是在翡翠早期形成的地质过程中,受内应力作用产生,在其后的地质过程中往往又被后期的矿物充填愈合,因而一般是封闭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