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军用迷彩服图片欣赏 起底军用迷彩服两大作用

2015/10/25 14:11:19 作者:T-xiec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迷彩服是作训服的一种基本类型,由绿、黄、茶、黑等颜色组成不规则的图案充当保护色印染的服装。迷彩服要求它的反射光波与周围景物反射的光波大致相同。

迷彩服是作训服的一种基本类型,由绿、黄、茶、黑等颜色组成不规则图案充当保护色印染的服装。迷彩服要求它的反射光波与周围景物反射的光波大致相同,不仅能迷惑敌人的目力侦察,还能对付红外侦察,使敌人现代化侦视仪器难以捕捉目标。

迷彩服是作训服的一种基本类型。“迷彩”是由绿、黄、茶、黑等颜色组成不规则图案的一种新式保护色。迷彩服要求它的反射光波与周围景物反射的光波大致相同,不仅能迷惑敌人的肉眼侦察,还能对付红外侦察,使敌人现代化侦视仪器难以捕捉目标。迷彩服最早是作为伪装服出现的,希特勒的军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首先使用了迷彩服,为“三色迷彩服”。后来,以美国为首的一些国家装备了“四色迷彩服”。
世界通用的是“六色迷彩服”。现代迷彩服还可根据不同需要,用上述基本色彩变化出多种图案。

迷彩服作用:

一、颜色作用
中国军队的迷彩服是作训服的一种,还有一种作训服是单色的。(陆军为绿、海军为蓝、空军为上绿下蓝、武警为墨绿)
我军正式的服系中并没有“作战服”而只有“作训服” 。正规渠道列装部队的迷彩作训服质量都不错,但是市场上充斥各类仿制品、臆造品,甚至也有被部队采购的,所以很容易造成误会。
大概这也是某些人认为还有比“作训服”质量更好的“作战服”的原因。而且还把一些臆造品误会为正式列装,殊不知,电视剧、军品店甚至有时候军营里见到的各种“新式”迷彩是不算数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