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风衣中长款图片欣赏 两大技巧教你怎样保养风衣

2015/10/25 19:06:36 作者:T-peiji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风衣 一种防风雨的薄型大衣。又称风雨衣。风衣是服饰中的一种,适合于春、秋、冬季外出穿着,近来二三十年来比较流行的服装。造型具有款式新颖、携带方便等等特点,

风衣 一种防风雨的薄型大衣。又称风雨衣。风衣是服饰中的一种,适合于春、秋、冬季外出穿着,近来二三十年来比较流行的服装。由于造型灵活多变、健美潇洒、美观实用、款式新颖、携带方便、富有魅力等特点,因而深受中青年男女的喜爱,老年人也爱穿着

挑选技巧
(1)款式:有两种,一是过肩的,一是无过肩的。过肩在分割中属于横线分割,可以突出肩部的线条,显示干练的一面。前后过肩多采用双层,有的在前后片上面加一段肩覆水,既增加肩部的牢度,又有防雨御寒。
(2)领式:有立领、关领、繙驳领等。立领,领口紧闭,不要其他装饰,给人以严谨稳重的感觉;关领,可关可敞,使人感到舒适方便;繙驳领,不仅领角、驳头的式样很多,而且还有双、单排扣和四粒扣、五粒扣之分。
(3)造型:与大衣类似,有明显的腰身,下摆较宽,比大衣造型简洁、灵活,变化较多;风衣的造型大多采用裁片分割原理。女风衣多用软线条分割,男风衣多用硬线条分割。
 (4)袋型:袋型与领型、服装造型结搆与肩袢、腰带等附件,要统一协调。
(5)颜色:大多选用米黄、嬭白色,配以色彩漂亮的衣衫、纱巾、头巾或领带。深蓝、海蓝、紫红、土红、橄榄绿、银灰等色的风衣等多种颜色也都相继出现。

搭配方法
帅气乾练 
长风衣搭配短裤,拥有脩长双腿的人,一定要嚐试长风衣与短裤的搭配。风
衣太短显不出它的优美,这是女士穿法,要是男士长款风衣配正装裤,再配一条围巾,那就是个迷人的绅士。令人帅气脱俗。

轻熟优雅 
在秋鼕季中耐脏的黑色脱颖而出,所以黑色风衣搭配瞬间成了城中的热门
话题之一。近二三十年一直是时尚圈的活跃元素,它款式百变,造型美观,同样也是百搭单品,深受时下男女的喜爱。黑色风衣搭配上保守的穿法,上身可以穿个白色的繙领毛衣,下身最好是紧身的裤子,可以是偏深色的牛仔系列。鞋子的话最好是单鞋,要穿靴子的话,最好是脚裸位置的短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