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红色裙子配什么颜色上衣好看 玩转夏日

2015/10/28 17:18:33 作者:S-quwe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相信每个爱美的时尚MM都会忍不住开始尝试各种各样的艳色搭配,其中,酒红色可算是一个低调而又华丽的存在,一抹酒红色的裙子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上衣才好看呢?

一到夏天,相信每个爱美的时尚MM都会忍不住开始尝试各种各样的艳色搭配,其中,酒红色可算是一个低调而又华丽的存在,一抹酒红色的裙子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上衣才好看呢?来一起看看这几款街拍搭配图片吧!
酒红色裙子搭配图片1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白色T恤+酒红色背带裙+白色平底休闲鞋+米色编织草帽。白色可以给雅致的酒红色营造提亮的效果,将亮色放在上半身,再搭配一双白色平底鞋与米色的编织草帽,打造清新可爱的感觉有不失时髦。

酒红色裙子搭配图片2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白色T恤+酒红色雪纺长裙+白色平底鞋+米色大沿帽。飘逸的雪纺长裙是校园青春女神必入的单品之一,酒红色为长裙又带来了几分气质之感,搭配一件简单的白T与白色休闲鞋,将你的锋芒光彩发散得刚刚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