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无领的外套搭配图 这些你都见过吗

2017/12/14 7:59: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中无领的衣服其实比较少见,但主要有下面几种。很多男生其实是不会搭配的,所以我们今天就要讲一下无领衣服的搭配,帮助男生们解决那些头疼的问题。

皮衣是没有领的,所以我们先来看看如何搭配皮衣。先来看看左边的这一套搭配,他穿的是一件黑色的皮衣,里面搭配了一件黑色打底衫,下半身搭配了一件比较深的卡其色长裤,整体的颜色偏暗,风格也倾向于成熟型。而右边的这一套搭配,皮衣是比较亮的棕色,里面穿了一件白色的T恤,下半身的裤子是蓝色的牛仔裤,整体的风格倾向于活泼型。

还有一些开衫的毛衣也是没有衣领的,他们的搭配与上面的有所不同。左边这一件灰色的毛衣,他的领开得比较低,灰色是偏冷色系的风格,所以我们可以在里面搭配一件蓝色的衬衣,为了显得更加干练,衬衣可以扎在裤子里面。右边的是一套经典的黑白搭配,黑色看起来比较沉重,所以我们可以在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衣中和一下,有点日系的风格。

除了上面两种衣服以外,还有一种无领的衣服就是棒球服。棒球服的衣领类似于椭圆的形状,胸前的扣子也是很整齐的排列,这种的搭配就比较简单,里面基本上可以穿白色或者黑色的T恤,类似于上面两种穿法。

不过有所不同的是左边穿了一条卡其色的休闲裤,整体的风格看起来就比较舒适。右边搭配了一条深色西装裤,并且配了一条皮带,这种穿法其实看起来是有一点奇怪的,不过我们还是可以尝试一下,因为它可以出席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