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分袖t恤男怎么配裤子 搭配小白赶紧学起来

2017/12/14 7:55: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衣橱中的衣服种类可能不会太多,让T恤应该是比较常见的。根据袖子的长度不同,我们可以把T恤分为很多种类,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七分袖T恤搭配什么裤子。

七分袖的T恤其实是可以搭配长裤的,像左边这种T恤是比较休闲的,胸前还带了一个口袋,那么我们下半身的裤子也可以选择比较休闲的,黑色是非常经典的颜色,收了裤脚的运动裤是很合适的。右边这种T恤那里一个领子,胸前还有两个扣子,这种是相对于前面那种比较正式的,所以我们下半身可以穿一条休闲西装裤,灰色是很常见的颜色。

不过夏天穿长裤还是比较热的,所以我们可以把七分袖和短裤搭配起来。五分的牛仔裤是比较常见的,他抓住了大腿的部分,所以比较修身。选择一些特别的款式,搭配起来会比较的时尚,比如在裤脚的位置设计了一个翻边。去海边的朋友们,下面就可以穿一个短的沙滩裤,配上一双凉鞋,这样的搭配在夏天看来是很清爽的,横条纹的设计更加海滩风。

不是所有的T恤都是纯棉的,他也会有一些其他的材质,比如棉麻。棉麻这种材质,穿在身上会比较透气,夏天很凉快。而棉麻的七分袖在设计上是以中国风,或者是居家的类型为主。白色是很百搭的颜色,我们可以穿一条浅蓝色的休闲裤和它相配。

对于圆领的七分袖来说,给人的感觉是更加舒适的,所以我们可以在下面穿一条灰色的哈伦裤。不知道有些男生能不能接受哈伦裤这种类型,不过它们搭配起来还是非常好看的,大家还是可以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