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分袖毛衣里面这么搭配 才是时尚又好看

2017/12/14 7:53: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根据袖子的长度分为了几种不同的类型,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七分袖毛衣的搭配,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赶紧学起来以备不时之需,不用准备很多的衣服,几种单品就够了。

七分袖毛衣的长度一般在我们的手臂以下,但是又没有到手腕儿的位置。毛衣可以是开衫的,也可以是套头的,我们先来说说开衫的毛衣怎么搭配。初夏的温度没有很高,所以我们可以在里面穿一件白色的T恤,这样的搭配非常的简单。到了秋天的时候,我们可以在里面换一件长的打底衫或卫衣,这种可以是厚的,因为比较保暖不容易着凉。

对于套头的毛衣,那么衬衫肯定是一个非常好的单品了。所以如果是纯色的话,我们就可以在里面穿一件白色的衬衣,这样一来,两种颜色比较相近给人的感觉比较和谐。当然也可以选择一些带有波点的衬衣,因为不会过于单调。套头毛衣的下摆可以是收缩的,也可以是宽松的。如果毛衣的长度比较短,我们可以穿一件长的衬衣,露出下边非常时尚。

对于很多居家的女人来说,穿的舒适是一个她们比较在意的点,所以想要搭配好七分袖的毛衣,我们可以在里面穿一件连衣裙。左边这种格子的连衣裙,是非常小女人的,带孩子的妈妈们可以这样穿。

很多朋友们遇到好看的地方就会忍不住拍上两张,那么右边这种长的,深蓝色的七分袖毛衣搭配,就非常的适合拍照了。秋冬的天气比较冷,所以我们可以在里面穿一件白色的高领毛衣,露出长长的袖子可以刚好遮住手腕,今天要说的搭配就是这样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