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蓝色牛仔外套搭配什么裤子   这样穿让你走在时尚前端

2017/12/14 7:5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外套,是非常经典的上衣款式,无论在什么时候穿都不过时。而对于男士来说,深蓝色无疑很受钟爱,无论是搭配小脚裤、牛仔裤,还是哈伦裤,都能穿出时尚感。

第一,韩版夹克款牛仔外套,搭配同色系牛仔裤。这几年,韩版上衣非常流行,而随着人们对怀旧情怀的喜爱,夹克装又重回时尚圈,成为各路明星品牌的大热款。牛仔外套做成夹克款,又搭配韩版的设计,使这款牛仔外套兼具时尚和阳光的感觉,搭配一款同色系的牛仔裤,不但酷劲十足,还有一股干练气质。无论是街头耍帅,还是约会郊游,都非常适合。

第二,复古修身款牛仔外套,搭配紧身牛仔裤或者黑色小脚裤。这几年,男装也开始流行修身款。修身款的设计除了线条明显之外,通常没有过多的装饰,主要靠版型取胜。

这类修身款,更适合搭配黑色小脚裤,适合身材比较高瘦的人穿,如此搭配更显身高。此外,也可以搭配紧身牛仔裤,或者是紧身破洞牛仔裤,会更有青春活力,是很多年轻男士们喜欢的穿搭方式。

第三,长款风衣型牛仔外套,适合搭配卡其色休闲裤。这几年,男装风衣也推出了牛仔布料,保留了风衣的飘逸洒脱之感,而牛仔布料的配搭,多了几分硬朗之气,也使人更有男子魄力。

长款牛仔外套,体现的是宽松休闲,所以我们在裤装的选择时,就要摒弃束缚感过强的紧身裤或者小脚裤,而是选择休闲裤。而在色彩上,深蓝色搭配卡其色或者灰白色,有一种内敛、慵懒的气质,走在人群中,肯定是吸睛的穿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