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款高弹力修身牛仔裤搭配 时尚又潮流

2015/10/29 12:48:58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腰高弹力牛仔裤越来越受潮人们的喜爱,简约的高腰高弹力牛仔裤不仅时尚还很百搭,那高腰高弹力牛仔裤怎么搭配上衣好看呢?配上一件短款的上衣或...

高腰高弹力牛仔裤越来越受潮人们的喜爱,简约的高腰高弹力牛仔裤不仅时尚还很百搭,那高腰高弹力牛仔裤怎么搭配上衣好看呢?配上一件短款的上衣或把衣服套在裤子里都非常的时尚。

1.春季潮人示范高腰高弹力牛仔裤怎么搭配上衣欧美的街头MM们很爱休闲式的穿搭,这款黑色的高腰裤搭配一件短袖T非常的随性时尚,高腰裤把上衣套进去的穿搭很有个性,再配上一双机车靴很潮。
2.这一身黑色的装扮非常的霸气性感,高腰高弹力牛仔裤搭配一件半截的上衣透着神秘的性感,春季出街搭配一件开衫就足够时尚。这身装扮很适合腰身细的美女们!

3.高腰牛仔裤也是最经典的款式,春夏季穿搭是不错的选择,这条淡色系的高腰牛仔裤搭配背心简约又不失时尚感。高腰小脚裤也特别的显身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