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t恤牛仔裤搭配图片 经典百搭拒绝平庸

2015/10/29 15:41:29 作者:L-xue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T恤与牛仔裤同为经典单品,两者之间的搭配永不过时。看似普通简单的款式想显瘦又吸睛,穿出不一样的魅力,其实在搭配上要花很多心思。在这个夏天,不妨将牛仔裤做个卷边。

T恤与牛仔裤同为经典单品,两者之间的搭配永不过时。看似普通简单的款式想要显瘦又吸睛,穿出不一样的魅力,其实在搭配上要花很多心思。在这个夏天,不妨将牛仔裤做一个卷边的处理,搭配着不同图案或颜色的T恤,穿出你独有的时尚品味。
经典T恤+牛仔裤吸睛搭配术 look 1
搭配要点:印花头像T恤+紧身牛仔裤+黑色平底凉拖+白色信封包

时尚点评:简单的白色印花头像T恤搭配着浅色紧身牛仔裤,在色彩上带给人一丝凉爽。两件经典单品都做了一个卷边的设计,休闲时尚。铅笔裤卷边露出脚踝,将腿部显得更加修长纤细,衬衣随意地收进裤腰打造休闲街头感。

经典T恤+牛仔裤吸睛搭配术 look 2
搭配要点:卡通T恤+紧身牛仔裤+布鞋+墨镜

时尚点评:白色T恤上印有卡通人物大力水手,怀旧图案让人不经想起了童年时光。穿上这样一件T恤让MM看起来童真甜美更有清纯感。下面束腰搭配一款膝盖破洞的牛仔裤显的很有个性又很邻家的feel,搭配一双帆布鞋瞬间减龄,高中生就这么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