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江南旗袍美女 代表了中国传统文化

2015/10/29 16:23:59 作者:O2-li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国传统文化是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在时尚服装这一块,历史所呈现出来的成功是非常丰富的。以白色为底色的旗袍裙,它展现出来的风格是成熟的女性魅力中带着...

中国传统文化是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在时尚服装这一块,历史所呈现出来的成功是非常丰富的,有许多华丽而且高超的设计,可帮助你展现迷人的气质。小编在此具有十分突出表现的是旗袍裙,最被大家熟知,让你的身材瞬间凹凸有致。

以白色为底色的旗袍裙,它展现出来的风格是成熟的女性魅力中带着清新纯洁的气质。而且因为加入了粉色的印花图案,而让穿着者的女性魅力更加浓郁,配合修身的剪裁,散发你的女性荷尔蒙。

领口的设计颇为特别的服饰,不仅彰显了衣服的层次感,同时更提升了衣服的时尚个性。另外,衣服的主题颜色是香槟色,配合金色,显得非常华丽,彰显高贵的人物形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