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珊瑚绒外套图片 居家生活安心妥帖绒感十足

2015/10/29 18:13:54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它不像狐狸毛獭兔毛天然丰厚,可是它有着最丰富最有创意的调色印花作补足;它不如仿皮草,出门在外撑起雍容高雅的时尚度,可是居家生活安心妥帖绒感十足不畏寒就心满意足。

它不像狐狸毛獭兔毛那么天然丰厚,可是它有着最丰富最有创意的调色印花作补足;它不如仿皮草,出门在外撑起雍容高雅的时尚度,可是居家生活安心妥帖绒感十足不畏寒就心满意足。它的学名叫做珊瑚绒,别名暖深冬。

小水塘里常常能看见光的七彩身影,淅沥小雨和阳光共谱的彩虹桥架起,那一刻的盛景令人惊奇。珊瑚绒没有自然界那么心旷神怡的造化神秘,可和谐亮眼的拼色多么容易心生欢喜。但凡高规格服装必须要有足够的历史积淀,尽量远离前卫。而外套的历史比任何一种类型的服装都要久远,因此,今天我们仍在使用的第一礼服燕尾服(TailCoat)和晨礼服(MorningCoat)直译的话应是燕尾外套和乘马外套。在17、18世纪以前就出现了外套穿着。因此选择经典外套暗示着主人深厚的历史底蕴。

如果不光明正大的 ,怎么偷来和珊瑚绒的亲密时光?当闹铃响起准备开始起床,首先将背部和床板分离呈九十度直角都是一件困难的事情。穿着吊带裙裸露在空气里的肩膀和手臂,套上外袍还怕什么啦,那就再睡五分钟吧~有如此容量的万能外套,原来不过是雨衣,19世纪初在英国叫它两用领大衣。伦敦近郊巴尼斯小镇(Balmacaac)上的人1850年以来喜欢穿着这种插肩袖雨衣,由两个词被简化到一起而得名(Bal-collar)。驼色有防雨涂层的斜纹棉布、可关可敞的领型、暗门襟、加扣的斜插袋、插肩袖、领扣、袖袢、后开叉扣等等,这些设计都和防风防雨有关。时至今日,这些元素的原始功用已不重要,而演化成准巴尔玛外套绅士语言的象征符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