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穿衣风格怎么定 得体休闲风更显年轻

2015/10/29 21:17:54 作者:M-zhe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我们谈论衣着的时候,我们是在谈论衣着,而不是「长得好看最重要」。无论父母给你的长相如何,好的衣着品味始终可以塑造人,增强你的自信,也带给他人愉悦。

当我们谈论衣着的时候,我们是在谈论衣着,而不是「长得好看最重要」。无论父母给你的长相如何,好的衣着品味始终可以塑造人,增强你的自信,也带给他人愉悦,整体提升一个人的气质和评价。先天条件不突出,后天就更应该努力修行。所以,骚年们,不要因为自己当「备胎」而灰心,不要因为被贴上「好人」「屌丝」「程序狗」的标签而沉沦,努力让自己变成更优秀的人吧!
所以,虽然都是男人,但若不确定自己属于哪一类,自然难确定如何穿衣服。毕竟衣服再怎么穿,最终还是服务于「人」。而所谓穿衣的品味,我更愿意理解为:在不同的场合、优雅地穿着得体的服装。
这其实很简单。让我们先泛泛地聊聊如何日常穿着,同时避免混入过多前卫潮流元素,毕竟那对大多数人太遥远。欢迎各位诚实地对号入座,共同学习,「找准」自己的风格。
宽松牛仔裤配球鞋是经典的校园着装方式,也是此种风格的核心元素。此时的牛仔裤尺寸应以:坐下后,不露出袜子作为标准。于是那种松松垮垮的坏学长味道呼之欲出,不知迷倒多少小学妹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