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保暖裤的图片欣赏 揭示保暖裤的功能及好处

2015/10/29 22:40:20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保暖裤:所谓的“保暖裤”,由于其功能性多,卖点丰富,满足大多数女性的多重需求,所以商家根据不同市场的热点需求,给予其很多的名字,如“靴裤”、“热能裤”等.

保暖裤:所谓的“保暖裤”,由于其功能性多,卖点丰富,满足大多数女性的多重需求,所以商家根据不同市场的热点需求,给予其很多的名字,例如“靴裤”、“热能裤”、“美体裤”等,公司仅给定义为“保暖裤”。

保暖裤构造分为腰头、前附、后附、侧骨、中隙、底浪、裤角。

功能与好处
外料:平网布、泳布、合沙泳布、提花泳布。
锦纶平网:布是由锦纶纤维和氨纶采用拉架编织方法,由精编机织造的面料。我们采用的网布织造使用的材料是锦纶纤维,具有强度高,不起球,重量轻,耐高低温,吸湿技术好,具有良好的回弹力等特点、具有收腹束腿的功效。
泳布:是指做泳衣的布料,他和其他布料有差别,泳布一般对色牢度及水渍测试要求很高,但其伸缩弹力大,密度高,质地较厚,防风效果好,适合不喜欢受约束的消费者。
合纱泳布:其面料里加以点缀,其外料前卫、时尚。
电脑提花:具有质地柔软,吸湿透气,优良的弹性、延伸性,提花面料穿着舒适,贴身合体无拘束感,可充分体现人体曲线,锦 纶提花面料,采用进口的多。
里料:珊瑚绒、黑丝竹炭、磨毛牛奶丝、纯棉、璐奈丝、色拉姆。
珊瑚绒:(由于纤维间密度较高,呈珊瑚状,覆盖性好,犹如活珊瑚般轻软的体态,色彩斑斓,故称之为珊瑚绒)是一种新型面料。手感柔软:丝纤度细,弯曲模量小,因而其织物具有杰出的柔软性。
覆盖性好:由于纤维间密度较高,比表面积大,因而覆盖性好。
面料特点:质地细腻,手感柔软,不掉毛,不起球。不掉色。吸水性能出色,是全棉产品的三倍。对皮肤无任何刺激,不过敏。外形美观,颜色丰富。
优点:有丝质的顺滑和光泽度,手感好,色彩丰富,且耐穿不显旧。(聚酯纤维比较容易清洗,光泽度好,手感轻盈柔 软,色彩丰富。) 珊瑚绒采用进口DTY超细纤维为原料制造生产.与其它纺织品相 比,其优点特别明显:包括起来是手感柔软,细腻,不掉毛,易染色。
服用性好:由于纤维有较大的比表面积,因而有较高的芯吸效应和透气性,穿着舒适去污性好:由于纤维织物柔顺,能与被擦拭对象 紧密贴合,因而有很好的清洁效果.
光学性:由于纤维比表面积大,纤维集合体表面的光反射就差,因此,这种纤维制得的织物,色泽淡雅、柔和。
黑丝绒:运用新型技术嵌入天然竹炭微粒,采用的是超人一等的奈纳元素(即以高温1200摄氏度锻烧天然竹炭添加负离子天然矿石,有超细孔隙,超强咐力及超高的除臭率,大量释出负离子使人清爽舒适;释放天然远红外线,促进新陈代谢。)
百合竹炭结构致密、空隙多、含丰富的矿物质。
经科学研究证明,竹炭纱有透气,减肥、吸汗、除臭、抗菌、抗静电等功效。
磨毛牛奶丝:柔软性、亲肤性等同或优于羊绒柔软性、透气、导湿性好、爽身保暖性接近羊绒,耐磨性、抗起球性、着色性强力均优于羊绒。
纯棉:1吸湿性棉纤维具有较好的吸湿性,在正常的情况下,纤维可向周围的大气中吸收水分,其含水率为8-10%,所以它接触人的皮肤,使人感到柔软而不僵硬。如果棉布湿度增大,周围温度较高,纤维中含的水分量会全部蒸发散去,使织物保持水平衡状态,使人感觉舒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