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迷彩棉衣男搭配方法 潮流搭配随心拥有

2015/10/30 12:25:15 作者:M-gao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情人节又要到来,你为男朋友准备好了情人节的礼物了吗?若你对他的时尚触觉不敏锐而感到苦恼,可以尝试为他买一件迷彩大衣。百搭的迷彩大衣,简单地搭黑色或者白……

情人节又要到来,你为男朋友准备好了情人节的礼物了吗?若你对他的时尚触觉不敏锐而感到苦恼,可以尝试为他买一件迷彩大衣。百搭的迷彩大衣,简单地搭黑色或者白色的T恤就已经很有范儿,是时尚男装的入门款哦!爱美女性网为你精选九款男装迷彩衣,快来研究一下你的情人节礼物吧!

迷彩拼接棉背心外套
这款外套非常帅气,迷彩风的单品很能展现男孩干练硬朗的一面,拼接的元素也显得非常时尚。内搭灰色毛衣更加保暖。

迷彩连帽大衣,这款搭配感觉时尚,毛毛的帽子感觉非常平易近人,搭配短靴和紧身裤感觉更加帅气。这种搭配会让男生看起来更加回头率更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