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背带裙图片大全 分享该裙的搭配技巧

2015/10/30 12:48:23 作者:T-xudo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裙,现代裙类名称,连衣裙的一类。背带裙款式越来越丰富多彩,面料也有多种选择,对女性体形有着较好的修饰作用,而搭配是背带裙能否出彩的关键。

搭配技巧
新款背带裙,背带不似往日童趣十足的宽边,而是裙腰上,缀着两根细背带,搭配雪纺上衣,则显现出妩媚优雅的淑女气质,而搭配T恤,则显得俏皮时尚;巧克力色韩版修身连身裙有拉长身材线条的效果,表现出白领丽人的知性美;黑色的包身背带裙,高腰设计,恰倒好处显露出腰线,而花苞的裙型,又使得体形修长;米黄色的背心背带裙,则显得学生气十足,搭配上格子衬衣,则有着很浓郁的学院气质;而运动感十足的深色牛仔背带裙、无疑是时尚的新宠,配上白色长款T恤,中性装扮塑造冷傲气质。而在色彩上,背带裙倾向于妩媚的花朵款式,或者热情具冲击力的单色。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