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衣模特图片欣赏 4款散发你的性感气息

2015/10/30 16:55:09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在选择自己在家里服饰的时候,都会比较随便。但是小编认为,要做个精致的女生,首先在家里也不能马虎,小编将介绍几款时尚好看的睡袍单品,希望大家喜欢。

很多女生在选择自己在家里服饰的时候,都会比较随便。但是小编认为,要做个精致的女生,首先在家里也不能马虎。所以在本单元中,小编将介绍几款时尚好看的睡袍单品,让你时时刻刻都保持着美丽。

能够帮助你散发出多重时尚魅力的睡袍单品,它最主要的时尚元素是条纹,由粉色和白色组合而成,将休闲风和甜美风完美地融合在一起。随后,衣服的袖口与裙摆等位置加入黑色蕾丝,彰显女人味。

粉白色的睡袍单品,它的布料是非常适合冬天的,能带给你足够的温暖。而且衣服的翻领设计和束腰的设计,均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可爱感觉,加上卡通图案的辅助效果,有减龄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