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打磨玉石好 8个步骤让你轻松打磨出漂亮的玉石

2015/10/31 15:10:47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怎样打磨玉石
一.抛光是对玉器最终的作业,玉雕行业多习惯称为“光活”。二.玉器抛光,分为机抛和手抛。机抛:时间短,费用少。缺点:容易将精细的雕工棱角磨去...

六.针对于高光的宝贝,想要亚光或者是自然光。只需先用1500砂条磨去亮光,再用2000的砂条细磨,最后用牛皮磨揉宝贝即可。

七.对于和田玉,事事无绝对,不同的颜色,不同的种类,所要求的抛光都是不一样的。

手镯手链项链、戒指等多是亮光,把件多是亚光自然光…………

最后,抛光是需要很大的毅力、耐心、细心,也是修身养性好方法^_^。

正在抛的一件宝贝:

第一步,先在铁砂板上把最粗糙的砂条磨出一个斜面。然后用最粗糙的砂条先打磨一遍,:

 刚刚用最粗糙砂条已打磨了一遍,已把师傅雕刻留下的刀痕初步打磨平整:

第二步:用320(360)的粗砂,做了第二遍认真处理;处理完成后,雕刻的刀痕已荡然无存,只留下了砂条的打磨痕;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