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黄金套链的图片 学习保养项链的简单方法

2015/10/31 16:20:44 作者:M-yang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黄金项链款式是人体的装饰品之一,是最早出现的首饰。黄金自古就是帝王的象征颜色,黄金项链款式耀眼的光芒总是会吸引许多的女性。黄金项链会衬托出别样的气质和典雅。

黄金项链款式是人体的装饰品之一,是最早出现的首饰。黄金自古就是帝王的象征颜色,黄金项链款式耀眼的光芒总是会吸引许多的女性。女性佩戴黄金项链会衬托出别样的气质和典雅。黄金项链是婚嫁时常用的一类首饰。在中国很多地方,结婚时男方需给女方一些金银首饰作为聘礼。这些习俗一直沿用下来。因为黄金象征着权利、财富、光明、永恒、信任。黄金项链除了具有装饰功能之外,有些项链款式还具有特殊显示作用,如天主教徒的十字架链和佛教徒的念珠古至今人为了美化人体本身,也美化环境,制造了各种不同风格,不同特点、不同式样的项链,满足了不同肤色、不同民族、不同审美观的人的审美需要。这里,从材料和样式两个方面来项链的款式。就材料而论,首饰市场上的项链有黄金、白银、珠宝等几种。在19世纪之前,人类社会的黄金生产力水平非常低,有人研究认为:在19世纪之前数千年的历史中,人类总共生产的黄金不到1万吨,如18世纪的100年仅生产200吨黄金。由于19世纪一系列黄金资源的发现,使得从那时起黄金产量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尤其是在19世纪后半年的50年里,黄金产量超过了这之前5000年的总量。如今,世界每年矿产黄金2600吨左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