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装领带图片展示 其10种不同系法的分享

2015/10/31 20:15:20 作者:T-hu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领带是上装领部的服饰件,系在衬衫领子上并在胸前打结,广义上包括领结。它通常与西服搭配使用,是人们(特别是男士们)日常生活中最基本的服饰品之一。

领带是上装领部的服饰件,系在衬衫领子上并在胸前打结,广义上包括领结。它通常与西服搭配使用,是人们(特别是男士们)日常生活中最基本的服饰品。

The Windsor Knot 温莎结
因温莎公爵而得名的领带结,是最正统的领系法,打出的结成正三角形,饱满有力,适合搭配宽领衬衫,用于出席正式场合。切勿使用面料过厚的领带来打温莎结。
【特点】温莎结是因温莎公爵而得名的领带结,是最正统的领带打法。打出的结成正三角形,饱满有力,适合搭配宽领衬衫。该集结应多往横向发展。应避免材质过厚的领带,集结也勿打得过大。
【要诀】宽边先预留较长的空间,绕带时的松、紧会影响领带结的大小。
四手结
The four-in-hand Knot 四手结
通过四个步骤就能完成打结,故名为“四手结”,它是最便捷的领带系法,适合宽度较窄的领带,搭配窄领衬衫,风格休闲,适用于普通场合。
【特点】所有领结中最容易上手的,适用于各种款式的浪漫系列衬衫及领带。通过四个步骤就能完成打结,故名为“四手结”。它是最便捷的领带系法,适合宽度较窄的领带,搭配窄领衬衫,风格休闲,适用于普通场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