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短装外套女时尚搭配 瞬间让你显瘦又高挑

2015/12/6 16:45:16 作者:O-wuz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美的你是否在考虑如何穿着搭配才能让你身材显瘦,看起来迷人高挑呢?今天就和大家齐分享一下冬季的服饰搭配。风靡全球的连衣裙搭短装外套,瞬间让你显瘦又高挑。

爱美的你是否在考虑如何穿着搭配才能让你身材显瘦,看起来迷人高挑呢?今天就和大家齐分享一下秋冬季的服饰搭配。风靡全球的连衣裙搭短装外套,瞬间让你显瘦又高挑。不管是身材略胖的你还是不够高挑的你,都可以试着装扮一下自己哦!

 粉色短装毛呢外套+黑色连衣裙这款甜美的粉色短装外套,整体给人一种梦幻般的童话感觉,经典的淑女装外形,让你的腰线尽显,外套采用羊毛的材质,在寒冷的秋冬季也能起到很好的御寒效果。里面搭配一条百搭的黑色连衣裙,让你尽显高贵。整体搭配出来,一种粉色的甜美时尚风范是不是就显现出来了。

 毛绒外套+修身连衣裙这款仿皮草的毛绒外套,让你看上去俏皮可爱。再搭配一条性感修身的粉色V领连衣裙,让你变身性感迷人的S型身材。整体搭配出来让矮个子的你瞬间就高挑了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