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少妇紧身牛仔裤图片盘点 女王范儿全hold住

2015/10/23 21:16:29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时装界永恒不衰的单品,它可以风格百变,性感,休闲,可爱,小清新......这些风格牛仔裤统统都能给你拿下。尤其是浅色的牛仔裤,能搭配的单品就多了。

牛仔裤是时装界永恒不衰的单品,它可以风格百变,性感,休闲,可爱,小清新......这些风格牛仔裤统统都能给你拿下。尤其是浅色的牛仔裤,能搭配的单品就更多了。下面,小编带你细看街拍潮人的浅色牛仔裤,学一学潮人搭配的精髓。

九分的浅色牛仔裤,修身至极了,阿迈勒细长的美腿得到了很好的展示。加上田园风格的碎花背心和流苏挎包,整体搭配令人赏心悦目,清新感油然而生。

浅色的牛仔裤搭配较深色的牛仔上衣,这样即使是全牛仔装也做了清晰的层次划分。全牛仔的搭配穿出了随意的时尚感,没有刻意。加上白色细跟鞋增加了少许的女人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