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服搭配技巧 5套短腿女生夏日穿衣搭配让你不再烦恼

2015/7/24 18:09:20 作者:F1-lin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生就拥有短腿的MM,实在是一个致命伤,也让短腿MM们使劲挖掘无数显高的穿衣攻略~现在小编就为短腿MM们介绍几款夏日显高的穿衣搭配,去学一学吧!

天生就拥有短腿的MM,实在是一个致命伤,也让短腿MM们使劲挖掘无数显高的穿衣攻略~现在小编就为短腿MM们介绍几款夏日显高的穿衣搭配,去学一学吧!夏日的露肤度变的非常高,自然各种身材缺陷比较容易凸显!那么要怎样塑造视觉上的高挑感呢,不管是小短裤还是九分裤,都要对号入座的按照自己的具体身材来,经过巧妙的搭配都能塑造出完美的九头身段噢!

1、开衫+T恤+哈伦裤

无袖中长款开衫增添一丝率性味道,将白色T恤束进哈伦裤中,搭配上一双小白鞋,修饰腿型显腿长又帅气十足的装扮非常适合短腿MM呢!

2、T恤搭配波点哈伦裤

挺可爱的一款印花T恤,狗狗的表情萌萌的,小心机的束进波点哈伦裤中,瞬间打造长腿的效果,搭配平底鞋也不会显矮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