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维多利亚内衣秀孔雀翅膀造型 4款搭配让你性感诱人

2015/8/28 9:30:46 作者:S-yezhi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年夏季,维多利亚的秘密都会展开一场可以说是举世瞩目的内衣秀。除了惊叹天使们的好身材外,还会赞叹她们穿着的内衣。它能够让一位有着天使翅膀的仙女变得如此性感诱人。

每一年的夏季,维多利亚的秘密都会展开一场可以说是举世瞩目的内衣秀。拥有着魔鬼身材的维密天使身穿着当季的新品内衣出场时,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感到赞叹的。除了惊叹天使们的好身材外,还会赞叹她们穿着的内衣。它能够让一位有着天使翅膀的仙女变得如此性感诱人。接下来,衣联小编就带你走进秀场,看看天使的内衣到底有多性感。维多利亚的内衣秀look1:黑色的蕾丝给人神秘感,皮肤黝黑的天使穿上黑色的蕾丝内衣,把健康的小麦色肌肤显得光滑和细腻。扇形的收腹马甲,正好勾勒出腰部的性感曲线,视觉上还有收腰的效果。

维多利亚的内衣秀look2:白色的内衣地表纯洁和优雅,健美的维密模特犹如掉下凡间的天使一样美丽动人。金色的翅膀和罗马式凉鞋,把款式简单的内衣衬托得格外的高档,看起来与别不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