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冲锋衣配什么裤子好看 潮人教你穿出运动装的时尚美

2015/10/31 22:46:13 作者:O2-xiao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他们也不再满足单纯具备功能性的冲锋衣、登山靴,毕竟这是一个越来越受时尚人追捧的运动,我们选择最典型的四种户外情境作示范,集结户外品牌春夏款的户外运动装

他们也不再满足单纯具备功能性的冲锋衣、登山靴,毕竟这是一个越来越受时尚人追捧的运动,我们选择最典型的四种户外情境作示范,集结户外品牌春夏最新款的户外运动装,为你打造既实用又时尚的完美户外运动造型!
登山运动装
一件具备了防风防雨、透气排汗的冲锋外套是必不可少的。里面一般要配一件保暖性能很好的夹克,如果觉得夹克过于硬挺,可以选择柔软的抓绒上衣。专业的户外运动裤上一般都设有两截拉链,分别满足各种气候条件下的需要。裤脚也有一条竖式拉链,不用脱掉登山靴就可以轻而易举地脱掉多余的裤节。

徒步运动搭配
远足和耐力跑都需要配备轻便兼顾透气性的运动夹克,应对不同的天气状况,感觉炎热时候可以脱下夹克,这样里面就有必要配备一件有防紫外线功能的衬衣,至少也要是长袖衬衣来抵御阳光的直射。穿林涉水总要有双舒服灵活的运动鞋,再有一顶既能防晒又能预防小虫掉进脖子里的帽子就很成功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