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袜薄厚有什么不同  这些知识是你需要知道的

2018/2/1 9:03: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袜可以说是女生的必备神器。丝袜的神奇作用相信大家都比较清楚了解到,它能够凸显我们大腿的长,还有苗条的线条。那么在买的时候,丝袜的厚薄是怎么分的?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丝袜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必备的单品之一。走在大街上,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你都可以看到很多女性穿的是各种各样的丝袜,它们有的是款式不一样,有的是厚薄不一样。选对了一双好的丝袜可以帮助你更好地流露出你的个人魅力。丝袜的厚薄不一样,选择的季节就不一样,那么关于丝袜的厚薄该怎么分你都知道吗?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丝袜的厚薄是用纤维的纤度单位来表示的,为了简单方便,一般用大写字母D来表示。总的来说就是D越小就表示丝袜越薄。在夏天的时候,妹子们喜欢穿短裤、短裙,但是为了防晒会穿一条丝袜,夏天的时候穿的丝袜是比较薄的,一般是3D到12D这样子的规格。薄薄的丝袜更好看出你腿上的线条,还可以给人一种性感的感觉,所以薄薄的丝袜挺受欢迎的。

在冬天的时候,你还是会看到一些要风度不要温度的人穿着薄薄的丝袜,我们都知道这样是对我们的脚不好的。在冬天应该选择一些比较厚的丝袜来穿,厚的丝袜的规格一般是300D、1600D,这些就是我们俗称的加绒的裤子,这样比较御寒。虽然是厚了点,但是丝袜的功能并没有变,一样可以显示你那优美的线条。

我们应该知道什么时候该穿什么衣服,所以要注意。穿丝袜要根据不同的季节进行选择不同厚薄的丝袜来穿。50D、80D、120D就合适在春秋的时候穿,厚薄程度刚刚好。不管怎么说,要选择正确的丝袜来穿,我们的身体需要我们自己保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