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编织毛线鞋的图片 教会准妈妈们打毛线鞋的技巧

2015/10/31 22:58:56 作者:M-yang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到了,妈妈们都在为自己的宝宝准备新鞋子啦。自己编织有很多好处,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质的毛线材料,做自己喜欢的款式,充满了的爱心哦。

冬天到了,妈妈们都在为自己的宝宝准备新鞋子啦。现在市面上有好多款式好看的鞋子是翻毛皮的,刚穿时很漂亮,但穿一段时间后脏了又不能像皮鞋一样进行清理,我告诉大家一个保养方法吧:配置清洁液:取少量的洗衣粉在大约30℃的水里慢慢搅拌溶解,溶解的过程中要保持水温的不变,弄好之后向里面加入食醋少量并搅拌,取使用过的牙刷或毛刷蘸取少量的溶液在脏的地方轻轻地刷,直到表面的赃物去除。这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拿一块布蘸取溶液,将鞋面都慢慢的檫干净,这是防止把鞋子洗花的最主要途径,把刷好的鞋子放在干燥通风处,最好不要放在阳光直射的地方,这样也会容易把鞋子弄坏。在晾鞋子的时候在鞋子的表面贴上一层卫生纸,不要太多把鞋子包住就可以了。家里有孩子的妈妈们一定想亲手为自己的宝贝编织一双漂亮的小鞋子。自己编织有很多好处,首选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最优质的毛线材料,其次能够保证绝对环保,对宝宝及家人无伤害。再加上自己满满的爱心,一定能给自己的小宝宝送上一份最贴心温暖的礼物。下面我就教大家如何用毛线编织鞋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