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膝袜子怎么穿好看 4款搭配教你轻松显现腿部曲线

2015/11/21 17:07:25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走在街头,发现长腿女生都喜欢穿高筒袜。尤其是黑色的高筒袜,将女生的腿部拉长,也美化了腿部线条。这样的高筒袜你值得拥有。但是,高筒袜怎么到会更加的得体时尚呢?

走在街头,发现街上的长腿女生都喜欢穿着高筒袜。尤其是黑色的高筒袜,绝对将女生的腿部拉长,也美化了腿部线条。这样的高筒袜你值得拥有。但是,高筒袜怎么到会更加的得体时尚呢?从外套到鞋子,为大家示范。

黑色的高筒袜拉长了身材比例,搭配一双黑色的厚底松糕皮鞋,也会让腿部更加的纤细。搭配着一件简约的连衣裙,淑女气质。外面搭配一件中长款的呢子外套,让冬季更加气质迷人。爱美你也可以这样装扮哦。

同样的黑色松糕鞋搭配黑色高筒袜,搞定下半身的搭配。一件银色的长袖打底衫搭配着民族风的小短裤,外面搭配着亮色的外套,走在街头,非常的抢眼呢。时尚百搭的今天,让高筒袜搭出街头摩登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