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 茧型   两分钟教你如何时尚穿搭

2015/11/23 16:24:33 作者:R-p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冬天,女生们一个个圆圆滚滚的穿着,还是被冻得瑟瑟发抖,怎么破?一件时尚的茧型呢子衣帮你还原女神风范,利落宽大的随性款式随意一套能满足所有穿搭。

说起冬天,女生们一个个圆圆滚滚的穿着,还是被冻得瑟瑟发抖,女神形象全无啊。怎么破?一件时尚的茧型呢子衣帮你还原女神风范。利落宽大的随性款式随意一套能满足所有穿搭,女汉子穿着更率性,清新妹子穿着更软萌,里面搭配一件修身高腰衣,加上一条高腰小脚裤或者高腰伞裙,时尚搭配让你魅力非凡啊,宽松茧型版型,遮住羞羞的腰部肉肉,合理的厚度,不会觉得厚重,还足够保暖,在这寒冷的冬季,美的不要不要的。冬天不只是只有黑白灰噢,怎么能少了耀眼的色彩呢?这件茧型呢子衣有几个美腻的颜色可以选择噢,大红,米白,深绿,优雅紫,让你在沉闷的冬天拥有超高回头率。设计师巧妙的运用温婉的色调演绎了一种强势中带着洒脱和高贵的女王气场,动人的线条,修长的样式,上身后即刻拥有超脱优雅的气质,想要凹造型,时尚显瘦,强烈推荐这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