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皮裤搭配示范 4款搭配让你时尚感飙升

2015/11/23 21:55:05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你还穿秋裤吗?纯色打底裤已经out啦!看各女星纷纷穿上帅气有型的皮裤,爱美的你怎么能不跟紧潮流!修身有型的皮裤不管薄款厚款都好搭,搭配皮衣大衣都chic喔。

今年你还穿“秋裤”吗?纯色打底裤已经out啦!看各女星纷纷穿上帅气有型的皮裤,爱美的你怎么能不跟紧潮流!修身有型的皮裤不管薄款厚款都好搭,搭配皮衣大衣都chic喔~快看女星们怎么搭吧~

黑色的皮裤搭配上驼色的长款大衣可是最大气有范了,瞧,这位时尚的街拍明星Naomi Watts不就是这么穿么?紧身的皮裤更突显出腿部线条,穿上高跟凉鞋,虽然这样在冬季是稍微夸张了点,但是这么美丽时尚的穿搭值得了。

作为超模的Rosie Huntington,拥有高挑的身材无疑是令人羡慕的,裸色针织衫搭配上青灰色紧身皮裤,这种彩色皮裤很多的MM是不敢尝试的,但是作为超模腿型又好的她来说,轻松就能驾驭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