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L女士秋冬保暖系列 4款羊毛衫让你温暖又知性

2015/11/24 14:02:14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保暖舒适的羊毛衫作为冬季的必备款,不少品牌也推出各款羊毛衫,伊秀女性网服饰为你推荐浅秋系列羊毛衫新品,款式独特,设计新颖,是冬季扮靓保暖的必备品……

保暖舒适的羊毛衫作为冬季的必备款,不少品牌也推出各款羊毛衫,伊秀女性网服饰为你推荐浅秋系列羊毛衫新品,款式独特,设计新颖,绝对是冬季扮靓保暖的必备品! 
韩版圆领长款修身套衫羊毛衫

中长款的针织衫是秋冬季女性最爱的款式,潮流显个性。中长款的针织衫在秋冬相当于一款保暖且时尚的连衣裙,是扮靓的法宝。经典圆领,永不过时,适合各种脸型的女生。曲线蛇纹印花,修饰身材线条,时尚唯美,增添视觉亮点。

通勤OL纯色纽绳盆领长款蝙蝠袖针织套衫

可以自由翻动的高领设计,贴身舒适,斜纹麻花图案优雅大方。复古时尚,祖母麻花针织手法,是本季复古潮流之一,蝙蝠短袖设计时尚易搭,下摆螺纹设计,勾勒迷人腰线,面含羊毛质地,手感柔软,有垂坠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