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穿超紧牛仔短裤图片    教你如何保养牛仔裤

2015/11/24 21:46:01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深色牛仔短裤次下水前先用白醋+水(白醋:水,1:20)或者是用盐水浸泡约 20~30 分钟比较能保持原色。深色与浅色分开洗:混在一起会造成颜色互染。

牛仔短裤又称“坚固呢裤”。一种男女穿用的紧身便裤。前身裤片无裥,后身裤片无省,门里襟装拉链,前身裤片左右各设有一只斜袋,后片有尖形贴腰的两个贴袋,袋口接缝处钉有金属铆钉并压有明线装饰。具有耐磨、耐脏,穿着贴身、舒适等特点。一般采用劳动布、牛筋劳动布等靛蓝色水磨面料,也有用仿麂皮、灯芯绒、平绒等其他面料制成的,统称为“牛仔短裤”。 最早出现在美国西部,曾受到当地的矿工和牛仔们的欢迎,在当代仍然十分流行。牛仔短裤因为耐磨,有的面料柔软,穿在身上时尚而舒适,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原为 美国 劳工穿的一种紧身工作裤,最早出现于十九世纪中叶,后成为一种风行世界的服装。多用质地牢固的牛仔布、劳动布或灯芯绒等制成。 左轶 《我们在另一个世界相遇》:“那不是曾在电视上见过的誉满全球的苹果牌牛仔短裤吗?” 水运宪 《祸起萧墙》十一:“你见过西服领带牛仔短裤大喇叭腿的政工干部吗?绝不会有的。”

牛仔短裤,英文名为“Jeans”,最早记载于1567年,是对来自意大利港口城市热那亚(Genoa)祥的商船水手所穿的裤子的称谓,即“Genoese”。从19世纪60年代开始“Jeans”这个响当当的名字才被利维公司正式采用 ,在这之前人们把它称之为“齐腰工装裤”(Waist High Over all)、“裤子”(Pantaloons)。牛仔短裤可谓是一年四季永不凋零的明星,被列为“百搭服装之首”。牛仔短裤的面料和花色也越来越多,比如直筒裤和微喇叭裤能让腿粗的女人显得健美修长,紧身裤能让胖女人变得苗条、瘦女人变得性感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