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印度舞头饰服装女生款 盘点跳印度舞必备的行头

2015/11/25 15:05:0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跳印度舞可以穿哪些服饰?要看你是否是跳的正宗的印度舞啦。纱丽是选择,没有6米长的裹身莎丽的情况下,也可以用灯笼裤,短上衣,窄身薄纱来代替。如果是……

跳印度舞可以穿哪些服饰?要看你是否是跳的正宗的印度舞啦。
纱丽是最佳选择,没有6米长的裹身莎丽的情况下,也可以用灯笼裤,短上衣,窄身薄纱来代替。如果是跳婆罗多,就要穿裤装;如果是跳卡塔克,就穿紧身上衣,大摆裙。记得所有的印度舞都要佩戴耳环,手镯,和头上的茉莉花。

服饰:在印度,一般只有已婚妇女才穿长达6米的纱丽,但舞者例外,哪怕很年轻的女孩也可以这样打扮。有时候,舞者也穿PUNJABI:裤子+过膝长衣+长围巾。裤子的款式有很多,有些宽大,有些紧身。围巾的系法也不相同,平时可以戴在脖子上,跳印度舞 时系在腰间,增加线条感。PUNJABI已成为时尚,去年日本便风靡这种款式的衣服。

配饰:额头上贴的长尖形饰物叫BINDI,传统BINDI很大,上面镶满了钻和宝石。但现在流行的是简练的款式。女孩一般在结婚或跳舞时佩戴它。眉毛上方的一圈散钻也可以叫BINDI,表示好运。

红点:眉心点红点。跳舞时,为了增加亮度,也可用小钻代替传统的红点。不跳舞的时候,通常只有已婚妇女才能点红点。
手镯:印度舞中,手势是非常重要的舞蹈语言,所以舞者很在意手镯。佩戴数量很多,最多可达20个。

脚镯:印度舞中有许多跺脚的动作,要有脆响的声音,又有急促的节奏,所以脚躅很重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