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衣女夏款有哪些 7方面教你挑选夏天睡衣

2015/11/26 11:54:53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日历上,夏天是从六月开始,但五月天的夏天气息也已经很浓郁了。妹纸们都在穿夏装了吧,在入手穿出门的衣服的时候,也不要忘了在家里穿的衣服哦,那就是睡衣。

睡衣早已成为西方生活方式的象征。说到这个词的起源,你也许会大跌眼镜,因为如此“洋味”十足的东西竟是个地道的外来词。原词paejama来自北印度语,它由波斯语中的pai和jamah两个词组合而成。pai在波斯语中表示“腿”,而jamah表示“衣服”。pajamas顾名思义就是腿部的服装——裤子。这本是一种中东和印度人外出穿的宽松裤子,然而欧洲殖民者们别出心裁赋予了它新的作用——睡裤。起初并没有睡衣,后来睡裤传到寒冷的欧洲后,人们才发明了睡衣。

睡衣一直被当作家居服饰,穿着它让人身心放松。穿睡衣睡觉既有利于睡眠,又可以预防多种疾病,因此,挑选一件舒适的睡衣是很有必要的。那么,睡衣什么面料好?冬天的睡衣基本都是纯棉的,夏天的睡衣面料一般有纯棉、蕾丝、网纱、真丝。

在日历上,夏天是从六月开始,但五月天的夏天气息也已经很浓郁了。妹纸们都在穿夏装了吧,在入手穿出门的衣服的时候,也不要忘了在家里穿的衣服哦,那就是睡衣,夏天要穿什么样的睡衣呢,一起来瞧瞧吧。
睡衣女夏款,?夏天穿什么样的睡衣
01 夏天可以用一个字来概括,热。白天热晚上也不会降温,所以夏天的睡衣还是以轻薄透气为主。含有真丝成分的面料触感丝滑,贴身的感觉特别棒,这样的睡裙穿上身很舒服哦,吊带设计露出香肩锁骨还有事业线,很性感的呢。

02 你也可以稍稍保守一点,短袖与圆领虽然清凉依旧,但遮住了很多内容,没有太多裸露,性感指数降了,有个好处是在家庭成员比较多的场合也可以穿出来,不用担心过于暴露了,面料还是真丝的,而且真丝含量更高,体验相当nice。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