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衣女夏款有哪些 7方面教你挑选夏天睡衣

2015/11/26 11:54:53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日历上,夏天是从六月开始,但五月天的夏天气息也已经很浓郁了。妹纸们都在穿夏装了吧,在入手穿出门的衣服的时候,也不要忘了在家里穿的衣服哦,那就是睡衣。

03 就面料来说,真丝与棉是夏日睡衣的主流,棉质睡衣柔软非常,由T恤和短裤组成的睡衣套装舒适感超强,在家里就是要这样无拘束的穿着,明亮的颜色加以碎花的点缀,连心情也会变得灿烂起来,如果有一天你犯懒不想换衣服,也可以穿出门哦。
04 睡衣虽然不穿给别人看,在追求舒适性的同时,更有风格更好看的睡衣能够让心情更加愉悦。清爽浅蓝色配浅灰色的睡衣套装,带来一个简单清新的你,这时的你卸下了一切伪装,保持着真实的模样。
05 有不少妹纸在睡觉的时候,膝盖与大腿会受不得凉,就得选择长裤睡衣了。纯棉的面料透气性好,在家里也没有闷热的问题。淡蓝色衣身上跳跃着密密的波点,卡通印花也出来凑热闹,很可爱的风格。
06 短裤睡衣当然更凉快,将经典的条纹运用,很闲适的休闲风,不仅睡觉时可以穿,在假日里也可以穿着它窝在家里不出去,说不出的舒服惬意,就算偶尔需要出门收个快递买点东西,也不用麻烦去另换衣服。
07 睡裙便于穿着,纯棉料子带来很娇柔的感觉,让你整个人都因此变得温柔起来,有种慵懒的美感。版型很宽松,不过系带的设计松紧随心,轻轻一系就有美妙腰肢,V领微露锁骨,小性感展露。
可防多种疾病。人在睡眠时,毛孔开放,易受风寒,比如伤风感冒就与睡后受凉有关;中、老年常见的肩周炎也与睡眠时肩部受寒有关;冠心病人受冷刺激后易发生心绞痛等症状。而穿睡衣可有效地抵御睡后的风寒。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