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藏蓝色大衣配围巾颜色图片分享 流行元素完美融合

2015/11/26 12:26:55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藏蓝色是一种成熟、智慧的颜色,它介于蓝色、黑色之间,却完美的包容了两种色彩的优点,藏蓝色呢子大衣就是今年的藏蓝色服装。而围巾也是我们冬天的必备搭配……

藏蓝色是一种成熟、稳重、智慧的颜色,它介于蓝色、黑色之间,却完美的包容了两种色彩的优点,藏蓝色呢子大衣就是今年最流行的藏蓝色服装。而围巾也是我们冬天的必备搭配,只不过如今的围巾已经不想以前只用来御寒,如今的围巾已经成为了一种重要的搭配元素。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藏蓝色呢子大衣与围巾的精彩搭配。
藏蓝色大衣围巾搭配一:格子围巾

拥有浓厚英伦风的大格子围巾,红绿大方格是今年比较流行的围巾款式之一。抢眼的红色是非常提升气质的色彩,在搭配一顶八角帽与藏蓝色呢子大衣进行搭配的话非常具有学院风哦!

藏蓝色大衣围巾搭配二:短款丝巾

藏蓝色的裙摆式呢子大衣外套,简洁时尚,翻领之外系上一根飘逸的丝巾,显得格外的甜美,搭配黑色菱格纹小香包,甜美大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