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冬装时尚搭配 看欧美明星羽绒服该怎么搭配

2015/11/26 14:24:33 作者:W1-f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入寒冷萧条的冬季,没有一件加大的羽绒服怎么能搭档一季的狂风呼啸?然而其厚重与暗沉的特点又使得很多爱美的女士出行时,宁愿要风度也不要温度。到底羽绒服...

入寒冷萧条的冬季,没有一件加大的羽绒服怎么能搭档一季的狂风呼啸?然而其厚重与暗沉的特点又使得很多爱美的女士出行时,宁愿要风度也不要温度。到底羽绒服该怎么搭配才能时尚摩登大变身呢?明星冬装时尚搭配马上为你支招!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一身黑色长款羽绒服搭配紧身长裤,瞬间将身形的线条拉得修长,女王气场强大!再搭配UGG的棉靴,时尚度大增。

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的豹纹短羽绒衣不得不说是对传统的一种无言的挑战,搭上蓝色窄臀短裙、渔网丝袜和高跟长靴,透出浓郁的夜店庞克风格,再臃肿的形态也能变得像夏日一般迷人轻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