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棉袄里面穿什么比较好看 适合成年男士的服装

2017/12/8 7:19:12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已经是寒冷的冬季,有很多人都开始穿上了棉服,这样可以更加的保暖一些。而在棉服当中,灰色是非常常见的颜色,而灰色棉服的内搭应该选择一些颜色比较合适的服装。

灰色棉袄其实是很多人都喜欢穿的一种冬季服饰,这是因为灰色是一种比较百搭的颜色。其实灰色棉袄非常的好配衣服,当我们穿着灰色棉袄的时候,可以考虑在里面穿一个紧身一点的毛衣。紧身毛衣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暖效果,让我们的身体在寒冬里更加的温暖,而紧身的毛衣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打底服饰,能够很好的搭配上灰色的棉袄外套。

当然,灰色的棉袄还可以用来搭配衬衣。大部分的人都会有衬衣,因为衬衣是一种非常经典的款式,不同的剪裁可以凸显出不一样的风格与气质,所以衬衣在搭配灰色棉袄的时候也非常的好看。不过在一些比较寒冷的地区,穿一件衬衣在里面也许会比较冷,这个时候可以考虑买一些加绒的衬衣款式,保暖的同时还可以让我们的搭配看起来非常的时尚。

相信很多人都有卫衣,卫衣是一种非常休闲的服饰,并且大部分的卫衣款式都比较宽松,属于韩版的服装风格。在里面穿卫衣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添加一件保暖内衣在卫衣里面,因为卫衣的宽松会让我们感到一丝寒冷,而保暖内衣这种贴身保暖的服饰可以让我们更加的温暖。在穿卫衣的时候也可以在里面搭配衬衣,卫衣是一种非常百搭的时尚单品。

穿卫衣的时候也可以搭配上一个灰色棉袄外套,不过一定要注意到颜色的选取。灰色的棉衣可以搭配的颜色有很多,但是注意,不要搭配一些过于鲜艳的颜色,例如红色或者是粉紫色,这些色彩会让整体的搭配显得比较突兀。当然,在搭配的时候还需要注意到款式,如果灰色棉袄有帽子,就搭配套头的卫衣款式,如果棉袄没有帽子,就可以搭配带帽卫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