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这样穿准没错

2017/12/8 7:17: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是冬天不能缺少的时尚单品,保暖、凹造型全都靠它。近几年,蝙蝠袖毛衣等新款式的兴起,一些MM开始不知道这些毛衣如何搭配。今年告诉大家不同的毛衣如何搭配下装。

第一件要推荐给大家的百搭单品就是阔腿裤。阔腿裤成为近几年大热的单品不是没有道理的,它直挺的裤型能够掩饰我们腿型上的不足,而毛呢的面料又能起到保暖的作用。阔腿裤的选择也十分有讲究,如果希望百搭,黑色的阔腿裤是不错的选择,但是焦糖色、杏色等浅色阔腿裤搭配浅色毛衣也非常美。如果是希望能显得小腿纤细的MM,可以选择九分阔腿裤。

第二件要推荐给大家搭配毛衣的单品是烟管裤。阔腿裤是直筒裤型,而烟管裤的裤型则是上宽下窄,非常适合跨宽或者大腿有肉肉的MM。烟管裤非常适合梨形身材的MM,它能掩盖住你下半身的缺陷。同时,烟管裤的剪裁简单,非常适合当做日常通勤装。除了常见的黑色、灰色,格子烟管裤也是今年特别流行的爆款之一。

还有一件不得不说的单品就是毛呢短裤。很多娇小的MM害怕宽大的毛衣会显得自己的腿短,这时候在毛衣下面搭配一条毛呢短裤,再穿上过膝长靴,你就拥有了一米八大长腿。如果是贴身款式的毛衣,可以选择高腰毛呢短裤,将毛衣扎到短裤里,展现出你的小蛮腰。

如果是上班需要穿着正装的MM可以选择西裤搭配毛衣的穿法。可以选择比自己腿稍微宽一点的西裤,让双腿看上去更纤细。如果毛衣的颜色比较鲜艳或者花纹比较复杂,黑色和灰色等纯色的西裤是很好的选择;如果毛衣的颜色比较淡雅,我们可以选择格子图案的西裤,让你的整体搭配看上去更亮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