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军绿色大衣怎么搭配 3招教你变身人气小哥哥

2017/12/8 7:15:12 作者:YUd2-ye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军绿色大衣可以说是时尚界超百搭经典的一款大衣了。对于男生来说,早就穿腻了黑白灰和卡其,想要穿出独特的帅气感,军绿色大衣是显得很刻意的完美选择!

军绿色大衣可以说是时尚界里不分男女、不分领域,超百搭经典的一款大衣了。军绿色本来就不挑人,对黄皮一直很友好,对白皮更是没的说!对于男生来说,早就穿腻了黑白灰和卡其,在渐冷的秋冬季,自然而然地就想到了百搭又实用的军绿色大衣!这是想要穿出独特的帅气感,又不会显得很刻意的完美选择!

军绿色大衣+绿色迷彩:这是很聪明的一招儿,首先,这样的搭配是必须安全不会出错儿的,其次,军装风和迷彩风会制造出一个和谐统一的格调,你只需要用带有迷彩元素的马甲或衬衣点个睛,剩下的交给帅气有质感的军绿色大衣就OK!

军绿色大衣+卫衣:这是比较普遍的搭配,虽说普遍,但是里面也是有门道儿的,比方说,内搭的卫衣应该选择什么颜色?你是冷肤色还是暖肤色?好吧,如果你是个菜鸟,那么还是拿出闭着眼睛也能穿好系列——黑白灰。如果你自认已经是搭配高阶选手,还可以用撞色来搭!注意:越简约的搭配,越重视衣服的品质哦!

军绿色大衣+牛仔单品:是的,这也是大部分男生会选择的搭配组合,这种休闲简单的街头风非常好驾驭,适合不想每天出门在服装搭配上费太多脑子的直男们。基本上只要你有一件中上品质的军绿色大衣,再简单地做一个内搭——卫衣or羊毛衫+衬衣,加上一条不需要有大牌感(当然如果有的话更好)的牛仔裤,一个有品位、活力潇洒的美式街头男诞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