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童羽绒服图片欣赏 告诉你其5大选购门道和5大洗涤技巧

2015/11/26 14:28:51 作者:T-zh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的一些购买门道:1、闻一下羽绒服的味道,如果发现刺鼻或者有异味的就直接忽略掉。曾有人解释说鹅绒比鸭绒贵的原因在于鹅绒无味,而鸭绒有味。

中国周代已用鸟兽的毛羽制成羽衣,也称毳衣。汉代有用牦牛毛做衣服絮料 ,唐代有取鹅的毛绒做衣被絮料。中国羽绒服在上个世纪80年代初开始流行,当时面料档次和加工水平都不高,款式也比较单调,含绒率低,填充量大,外观臃肿,被称为面包服。随着工艺和技术的进步,羽绒服成为服装领域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是消费者冬季不可或缺的日常生活用品。
在八十年代初,我国第一代羽绒服装以轻、软、暖的特点受到消费者的普遍欢迎。例如中国最早兴起的羽绒品牌之一雁皇羽绒,当时用的是涂层尼丝纺面料,其板型、款式造型为滑雪衫式的面包服、登山服,结构比较简单,后又打破传统设计构造,通过精选、药物消毒、高温烘干而成的鹅、
鸭的绒毛取代棉花,以各种优质薄细布做内胆衬料,在设计好的服装裁片上,采用直缝格或斜缝格制做出衣坯把羽绒填充进去固定好, 再选用各种颜色的尼龙布作为内里和面料,精心缝合制成各种款式的羽绒服装.整体布料的用法有两层、三层的,也有四层、甚至是六层的。经过科学实验证明:200克的羽绒相当于400克的丝棉或600克的棉花一件羽绒茄克衫一般要充300.400克的羽绒。由于羽绒服装具有质轻,柔软、弹性大、吸水性强、保暖性好的特点,因而,它成为男女老幼冬季御寒的珍品,也是冬季滑冰登山运动员的首选服装。
购买门道:

1、闻一下羽绒服的味道,如果发现刺鼻或者有异味的就直接忽略掉。曾有人解释说鹅绒比鸭绒贵的原因在于鹅绒无味,而鸭绒有味。但就如我前面已经提及过的,鸭绒和鹅绒加工处理的方式是一样的,有味道的绒(不管是鹅绒还是鸭绒)都属于不合格产品,千万不能买。
2、要看一下羽绒服的标牌上标明的各项基本信息是否齐全,主要是含绒量、充绒量、绒毛种类和生产厂家基本信息,但一般没有包含蓬松度的信息,这点你可以直接咨询导购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