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羽绒服中年搭配 买给父母的温暖

2015/11/26 14:16:25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越来越冷了,迎面而来的寒风已经变得凛洌,打在身上就跟刀刮似的。潮妞们自己的过冬衣服想必已经有所准备,不过可别忘了给在家里的父母买点御寒衣物……

天气越来越冷了,迎面而来的寒风已经变得凛洌,打在身上就跟刀刮似的。潮妞们自己的过冬衣服想必已经有所准备,不过可别忘了给在家里的父母买点御寒衣物,最好是极度保暖的羽绒服,老爸老妈一人一件,将温暖带给他们。
我们长大了,父母变老了,对父母的关爱不能等。如果与他们分隔两地,一周至少一个电话,每逢换季,应该给他们买点衣服或其它礼物,特别是冬天来了,没有什么礼物比御寒的羽绒服更为实际,将温暖送给他们,温暖身体与心灵。

给咱爸的羽绒服,大气的剪裁配合深咖色显得成熟稳重,兔毛领可以很好的护着易受寒的颈部,也是提升品质感的不二之选,面料也比较上乘,有种轻奢的观感,穿出门去显得有档次,倍儿有面子。

123下一页